校友征集函

 

尊敬的校友:

您好!

越来溪畔,上方山麓,春秋寒暑,薪火相传。苏州市职业大学成立于19815月,发轫于1911年创办的苏州工业专科学校,是一所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也是全国办学历史最悠久的职业大学之一。200311月,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教育学院、苏州市广播电视大学、苏州市职工科技大学合并,组建成全新的苏州市职业大学。

栉风沐雨,谱写华章。我校在发展历程中秉承苏工专“勤、勇、忠、信”的校训,发展至今,以优良的办学条件、鲜明的人才培养特色,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成为区域高职教育品牌院校。而今,学校开启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凝心聚力,打造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建设“全国一流品质院校”。值此建设之际,我们殷切期盼曾在这里学习过、工作过的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我们更期待校友们能真诚地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建议,出谋划策,献智出力。

为了切实加强母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加深与校友间的情感交流,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更好、更快、更全面的推进学校的发展与建设,我们开展征集校友信息工作,我们诚挚欢迎曾在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教育学院、苏州市广播电视大学、苏州市职工科技大学计算机类专业学习、工作过的校友回家!校友们可将填写完整的《2018校友征集表》发至电子信箱:yly@jssvc.edu.cn

江南春早,石湖之滨,书声朗朗,母校新姿,翘盼见证,游子喜归,畅叙情谊,同瞻美好。

欢迎入群,QQ群号:703874334(加群请注明学校-班级-姓名)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苏州市职业大学信知楼4

联系人:严立艳

联系电话:0512-66503529

 

苏州市职业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2018321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84910351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