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通知


2019届毕业生毕业在即,学院根据学校工作的整体部署,规范组织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保障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积极营造毕业离校的温情氛围,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现就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生离校使用离校系统统一办理,各部门需要办理的离校手续612~19日期间以班级为单位集中按要求办理。

()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

614日前,毕业班学生务必将个人所借图书还清,并结清所有赔罚款,通过离校系统办理离校手续。

()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办理离校手续

1、关于退宿事宜

(1)毕业班学生在613~19日以宿舍为单位到相应宿舍楼办理退还钥匙。

(2)毕业班学生办理离校手续后仍需暂时留住学校的,须交纳50元押金,留宿最迟至73日。

2、其他具体注意事项见后勤服务公司通知。

()学生工作处办理离校手续

1、各学院统一于617日上午到校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惠和楼208领取派遣学生报到证,学院的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2、助学贷款毕业生应于518日前完成网上毕业确认,具体安排详见校学生工作处网相关通知或咨询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66503826

()财务处办理离校手续

1、无欠费学生离校系统中财务环节自动通过。

2613日起可至信息门户财务公告栏查看毕业生代办费结算说明。

3、毕业生可能会有退款,请核对信息门户中与财务处绑定的银行卡号,如有不符,请自行在网上变更,变更银行账号网址:http://ehall.jssvc.edu.cn

()教务办离校手续

以班级为单位到学院院办信1-409葛老师处注销学生证(遗失学生证的学生到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补办),610日前班长收齐学生证统一交。

() 关于2019届毕业班校园卡退费

1、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费,采用批量挂失销户的方式(不回收卡),余额由财务处根据退费清单退款到已登记的农行卡。提醒:请务必保证银行卡正常状态,暂缓销银行卡,待结算费用到账后再销卡。

2、毕业生中已专接本学生的校园卡也将统一挂失销户。待相关部门提供名单后,由学生持老卡到一卡通中心进行单个办理续卡手续,若提供不出老卡的,将收卡成本费办理新卡。请相关部门提供名单时将原学号一并提供。

3、个别退款由卡中心办理。

() 关于机房上机卡退费办理手续。

毕业生机房计费系统余额退费,采用批量处理的方式,余额由财务处根据退费清单退款到农行卡上。提醒:请务必保证银行卡正常状态,暂缓销银行卡,待结算费用到账后再销卡。

() 保卫处办理离校手续。保卫处办理离校手续。请各学院(部)于617日上午派专人到保卫处(惠和楼106室)领取本学院(部)申请派遣学生的《户口迁移证》。

备注:学生处报到证领取、保卫处《户口迁移证》领取都由学院统一领取后在毕业证发放当天给各班级,具体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二、请各班级做好学生文明离校教育,按要求完成相关手续,妥善处理好个人物品,调节好临毕业的心理状态与情绪情感,言行文明,行为举止合法合规,在学校最后的时光中驻留自己的美好形象。

三、毕业典礼、毕业离校活动与毕业证书发放具体事宜另行通知(毕业证发放预计在619日左右)。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1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