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优势

本专业为省综合实训基地的支撑专业,苏州市优秀新专业,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群核心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动漫制作技术相关专业技能,具备一定创新创业能力,能从事动漫、影视动画、网络媒体制作与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

动画运动规律、动漫造型技法、分镜头脚本、二维动画、三维设计、MAYA建模与材质、MAYA动画与特效、图像处理、视频编辑与制作、影视特效处理等。

培养特色

本专业与苏州天极信息有限公司、苏州舞之动画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鸿鹰动画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开展广泛校企合作。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赛项中连续多年获奖。

就业升学

毕业工作去向包括:(1)通过专转本继续深造,(2)能够从事动漫、影视、广告、新媒体、游戏、虚拟现实公司企业相关工作,(3)报考行政事业单位工作岗位。近3年的就业率均达到97%。毕业生用人单位的满意度保持在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