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20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学院各级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总支书记张震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院长李金祥结合廉政风险点梳理工作,对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要求。副院长叶良和总支副书记任侃侠分别从本人分管的工作条线,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警示发言。党总支纪检委员沈萍萍传达了学校《苏州市职业大学关于建立师德师风诚信管理系统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精神。会上,学院内设机构与学院签订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重点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强执纪监督和作风建设、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全年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总支纪检委员与今年建设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廉洁自律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