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对于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影响,落实学校对于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促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617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长李金祥、院党总支书记张震、副书记任侃侠出席并讲话,全体17级班主任老师、三位系书记和就业条线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侃侠主持。

任侃侠:努力完成学院就业工作,构筑大学生步入社会的坚实桥梁

任侃侠指出,学院的就业工作要一脉相承,尽管当前疫情环境下对于就业工作的推进产生了一定影响,但是,我们应该坚定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增强服务意识,实现让每一位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的工作目标。任侃侠通报了6月份学院毕业年级各班级的就业率;通报了全省就业调查第一轮的参与情况,并对于第二轮就业调查进行了预通知;通报了学院就业讲座的开展情况。任侃侠强调,今年湖北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前所未有,他建议班主任老师建立详细的湖北籍毕业生就业帮扶档案,帮助湖北籍毕业生顺利就业。

李金祥:努力搭建就业服务平台,让每一位计算机学子顺利就业

李金祥指出,就业服务工作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我们要举全院之力、把做好今年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放在全局的高度,深入分析和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对于就业工作的影响,凝聚信心、多措并举,努力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多方参与、精准服务,让每一位计算机学子顺利就业。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变化趋势的叠加影响,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计算机工程学院将坚定信心,加强正向引导,破解反向难题,举全院之力,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就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大局,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