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学校党委对直属党支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617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信知楼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陶亦亦莅会指导选举工作,大会由上届总支委员张晓艳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震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近三年来党总支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党总支在过去三年里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指出,过去的三年,学院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目标,注重内涵建设,坚持“和谐、务实、进取”的院风,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在总监票人沈萍萍同志的主持下,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张震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推选任侃侠同志作表态发言。任侃侠对全体党员给予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对总支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新一届总支班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砥砺奋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党建工作和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陶亦亦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当选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不负党员和群众的重托,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引领发展,打造坚强堡垒,促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和保障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