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赴江苏玄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交流

  

612日上午,校地合作办副主任张芬、吴中区科技局领导、计算机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尚鲜连、骨干教师宋雅娟、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骨干教师等一行,前往江苏玄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交流。公司事业部总经理李成刚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交流会上,李成刚总经理首先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进行了一一介绍。玄通股份下设多家全资公司,服务范围覆盖了上海、江苏、福建、广东、浙江和海外等核心口岸和城市。公司以江苏吴中综合保税区为核心载体,开展集保税物流、跨境电商、电商贸易、电商物流、智慧通关、供应链管理及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综合智慧服务体系,并持续加大信息化和智能化投入与研发,致力打造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全融通的循环经济新模式。张芬表达了此行的目的,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我校校地合作的主要模式,她表示为服务苏州地方经济是学校的重要职能,与苏州本地的高科技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有利于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助力苏州地方经济发展。科技局领导表示从政策层面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并希望校企合作能落到实处,校企双方合作共赢。软件技术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的骨干教师分别从专业发展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公司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加深了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拓宽了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进一步了解了企业需求。双方希望加强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