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赴苏州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交流


519日上午,吴中区人社局领导、计算机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尚鲜连、苏州工业园区企创培训学校祝乃飞等一行,前往苏州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苏州雷格特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和好塑业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交流。各公司人事经理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交流会上,三家公司首先对来访人员一行表示欢迎,分别对各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进行了一一介绍。苏州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民企500强的上市公司,公司主导产品是精密钣金件,有包括信息控制技术在内的完整精密金属制造技术体系,有包含软件工程师在内的专业研发技术团队。苏州雷格特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设备,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智能化设备的软件研发团队,产品遍布全国。苏州市和好塑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及经营范围的生产塑料盒,拥有先进生产设备。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尚鲜连老师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软件技术专业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三家公司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加深了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双方希望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出适合企业需求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