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曾海、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尚鲜连、骨干教师张苏等一行三人,前往苏州忆信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受到了公司总经理丁维、事业部总经理李思阵等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丁维总经理首先对专业教师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忆信捷公司是一个集软件、网站、电子商务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员工以研发人员为主,面向全球客户提供离岸开发、软件外包、定制化软件服务、网络应用开发以及移动应用开发等。李思阵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为多个行业开发的成功案例。曾海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专业开设情况、学生情况及我校校企合作已有的主要模式。随后软件技术专业教师与企业人员在学生的实训、实习、升学、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就业岗位与我院软件技术专业契合度高,双方进行深入合作很有必要。双方希望将校企合作真正做实做好,在订单班、学生顶岗实习、实训和毕业设计、就业等方面切实开展工作,共同为苏州地方经济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