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赴苏州国科综合数据中心有限公司交流


827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震、物联网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刘刚、物联网技术系副主任谭方勇、骨干教师许璐蕾一行四人,前往苏州国科综合数据中心有限公司就校企党建融合共建结对以及专业合作进行交流。

公司副总经理顾文彬、支部委员高雄波、超算业务中心经理陈锋带大家参观了国科综合数据中心展厅,对公司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双方就党支部共建、专业建设、教科研合作、人才培养需求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高雄波副总监对公司党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合作共建的愿望,张震介绍了学院总支以及开展党建融合共建的情况,谭方勇介绍了物联网技术系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顾文彬表示企业需要网络创新人才,希望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推进各方面合作,获得更长远的发展。刘刚表示物联网应用技术支部将以党建合作为契机,党建引领,把学生工作、科研工作、专业建设与校企合作相融合。

通过本次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共建、项目合作、创新人才培养与公司“自营”与“合作”相结合的专业化服务战略目标契合度高,双方将进一步落实具体工作,推进合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