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淳中等专业学校来校调研翼云电信学院

912日上午,江苏高淳中等专业学校芮隆兵校长、王旺才副校长等一行11人至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调研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翼云电信学院的建设情况。

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李金祥、物联网技术系副主任谭方勇、物联网系支部书记刘刚以及骨干教师张燕接待了来宾一行。李金祥带领来宾参观了学院物联网专业5G窄带物联网实训室、环境感知实训室、物联网接入与通信实训室等教学实训室,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央财支持的物联网综合实训基地建设、翼云电信企业学院校企合作和物联网专业建设等相关情况。谭方勇展示了5G窄带物联网实训室的教学应用,详细介绍了实训室的主要功能、主要教学内容和教学场景、NB-IOT技术的校园网应用以及行业应用等方面的内容。


双方还一起探讨了中高职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的衔接、产教融合、实验室共建、以及技能竞赛等内容。来宾对我校物联网专业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共促物联网专业的发展。

随着翼云电信学院的校企合作的不断深化,合作模式的示范效应日渐凸显,受到了众多兄弟院校的认可,在交流过程中,专业教师也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路,有利于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