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走进企业 实践提升素质

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开展教师进企业专业培训

为适应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密切校企关系,推进校企深度融合,结合应用型师资培养,2021114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系组织全体老师,来到苏州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以及师资培训进行了沟通交流。苏州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春、总经理助理王静静热情接待了我系一行。

苏州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韬就“大数据ETL处理”对我系老师进行了培训。张总监围绕数据仓库建立的过程中,如何进行数据的抽取转换与加载而展开。培训时,教师就ETL在数仓中的作用以及数据抽取的设计原则、转换过程中如何存储和加载数据等技术难题进行了询问,深入了解大数据ETL处理。

参加此次培训,让教师走进企业,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通过交流探讨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机融合在一起,为教学提供依据,助力于全系教师的发展,丰富了教师的知识结构和教学实践能力,校企双方也能够互相学习、互相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