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317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信知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统一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震作动员讲话,副院长鲜学丰主持动员会。

会议指出,以史为镜,以史为师,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学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通过学习教育充分认清学校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铸就精神、砥砺品格,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张震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目标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发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二要突出重点内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鲜学丰强调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组织实施、强化学习成效,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化、拓展融合党建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学院各级干部、全体党员和高层次人才要带头,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建设全国一流品质院校奉献力量。

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