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计算机工程学院于331日在信1-407大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班春季就业工作会议。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震、副书记任侃侠、就业数据和就业服务条线辅导员及各系支部书记、全体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任侃侠主持。

任侃侠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问卷显示的目前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向各位系书记和班主任老师传达了学校对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

就业数据条线辅导员面向毕业生班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对于就业率考察的新要求,一方面,侧重考察就业材料的真实性;另一方面,侧重考察就业数据递增过程。就业服务条线辅导员向毕业生班主任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安排,分别就毕业生精准帮扶案例汇总要求、毕业生就业调查和学院宣讲会专场招聘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任侃侠针对毕业生的实习安全和求职安全作出提醒。

最后,张震从“三全育人”的角度,对各条线配合毕业生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毕业生班主任老师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精准助力学生积极就业

此次会议认真落实学校对就业工作的统一部署,提高了学院就业服务质量水平,切实推动我院的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