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三个赛项蝉联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本月初至今, 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2021年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全省各赛点如期举行。

我院根据比赛通知要求,学院各参赛队伍在院领导带领下,分赴南京、无锡、常州、南通、淮安及苏州等地参加了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网络应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移动互联应用软件开发、软件测试、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等九个项目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捷报频传,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网络应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3个赛项继2019年、2020年获省赛一等奖后,2021年蝉联成功荣获一等奖。另外,学院在移动互联应用软件开发、软件测试、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等赛项中,获省赛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在疫情常态化下,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精心筹备,全院总动员,各条线全程为比赛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备赛师生放弃寒假等休息时间,坚持集训。面对赛事的激烈竞争,参赛选手顶着压力,凭借扎实的功底,奋力拼搏,最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