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引导学院教职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提升职业修养,规范职业行为,引导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潜心育人, 1020-30日,学院党总支和分工会开展“不忘育人初心 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部分: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学习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学校等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二是自主完成超星泛雅平台《师德师风学习》课程学习,并参加超星泛雅平台师德师风学习答题。

在学院领导和党员带领下,老师们积极参与学习活动,参与率达99%。活动中,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并完成测试,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师德标准要求自己,用良好的师德师风影响和塑造广大青年学生的人格和品质,并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筑牢师德师风“防火墙”。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强化了我院全体教职工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将师德学习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