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日下午,软件与媒体技术系实习学生年前总结会议暨优秀实习生表彰仪式在苏州舞之动画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对订单班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就未来进一步深入合作、优势互补,进行了意见交换和研讨交流。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订单培训形式的优点与特色,发表了合作感言与寄语,就未来安排提出了卓有成效的建议与计划设想。

合作前期,我院曾海副院长、软件与媒体技术系主任李亚琴等领导、专业老师与苏州舞之动画进行了多轮合作商谈,通过双方不懈的努力,达成了从框架协议到具体“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方案”的确立,再到落地实施等,取得了一次次突破性合作成果。

近年来我院与舞之动画工学结合式订单式培养模式受到社会、学校、企业、师生等多方的一致青睐与认可,学院搭建工学实践平台,让学生在校期间,接受企业选拔组成“订单班”,学院按照企业提出的人才培养目标和知识能力结构,定制教学计划,组织教学,有效地促进了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