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系主任陈珂、系支部书记许旻、系副主任吴文庆教授、专业主任过怡、专业骨干教师贾震斌一行顶着炎炎烈日赶赴中科晶锐(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商讨校企合作工作,公司总经理刘德生、副总经理杨阳等多位高管热情接待了我校教师一行。


中科晶锐是一家由退伍军人创建的人工智能高科技企业,该公司的智蜂一号无人集群侦察系统是国内领先的战术级自主可控无人集群侦察系统级产品。

刘德生围绕中科晶锐的宗旨理念、特色优势、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能够与我校建立良好而深入的合作关系。

陈珂介绍了计算机应用技术系的基本情况,许旻介绍了校企双方在学生就业、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和党建合作方面的思路,吴文庆对人工智能人才岗位需求进行了调研,向企业专家介绍了我校企业学院的合作模式。

双方在本次研讨中找到了双方需求对接点,在提升产教融合水平、帮扶学生就业、校企党建合作、践行高校服务社会职能等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双方表示今后将密切合作,争取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