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曾海、党总支副书记任侃侠、软件技术专业主任尚鲜连及院综合办葛翔老师一行4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走访了苏州蓝色港湾技术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赵勇刚、运营总监杨华等热情接待。

苏州蓝色港湾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医疗信息化领域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对于软件开发、前端开发、系统运维领域的技术技能型应用人才有明确的需求,目前2022届软件技术专业有多名学生正在公司实习。

赵勇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模式及相关的岗位技术需求,任侃侠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就业政策和2022届毕业生的情况,曾海和尚鲜连向企业介绍了软件技术及相关专业的开设课程和技术方向,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施订单班和岗位实习开展了深入讨论,我校教师一行还到现场看望了正在实习的毕业生。

蓝色港湾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领域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契合程度好,公司领导表示非常愿意与学校携手,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工作。校企双方计划通过企业专家走进学校的方式,将真实的岗位需求和职场要求带入校园,通过订单班、学徒制等方式,切实为学生解决就业,为企业解决人才需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