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充分调动毕业生年级就创业工作学生干部的服务热情和工作积极性,计算机工程学院针对大三年级服务满一年且工作成效显著的学干们进行了一次以自愿申请、学生调研、专业教师推荐、学办认定为主要途径的评选工作。最终18名优秀就创业学生干部脱颖而出,为了对他们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热情进行充分的肯定,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工办于201812311230分在信2-403举办了“2018年度就创业工作优秀学生干部颁奖礼”活动。

首先,学办老师肯定了大家对于大三年级就创业工作的付出,认可了大家的工作实力和服务决心;接着,毕业生优秀学干代表发言,他讲述了一年以来在开展就创业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突破这些困难的心得,并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学期中依然会再接再厉,团结好班级同学,继续为班级同学做好就创业服务工作;最后,学办老师为他们颁发了“2018年度就创业工作优秀学生干部”的奖状并合影留念。

随着本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我们可以看到计算机工程学院对于学生就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本次颁奖活动,提高毕业生学干的责任担当意识,增强毕业生学干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为最终实现毕业班学子的顺利就业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