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在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518日,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选派的三支代表队在决赛中喜获特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1项。


本届大赛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 932 件,涉及作者 2594 人次,参赛学校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在内的全省90所本专科高校,其中本科类院校 64 所,共提交作品 814 件;高职高专类院校 26 所,共提交作品 118件。


经过专家组的初评和复审,初赛932件作品中的362件作品进入决赛。5 18 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举行了中电莱斯杯 2019 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现场决赛。在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选派的三支队伍均顺利通过初赛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李荣标、杨波同学的作品《基于HTML5的远程控制系统》发挥稳定、表现优秀荣获特等奖(指导教师:张苏、尚鲜连);王明宇、王珍珍、吴潇晴的作品《NB-IoT信号检测仪》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谭方勇、张苏);周林、李怀东、朱正军的作品《ColorLife》荣获优胜奖(指导教师:赵敏涯、华英)。


通过竞赛,很好地检验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专业之间的交流,有助于更好地推动教育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