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苏州炫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近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曾海、叶良和软件与媒体技术系老师李亚琴带领动漫制作技术和软件技术专业144名学生,赴苏州炫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公司总经理王从信、副总经理崔巍热情接待了参观师生。

苏州炫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隶属的炫伍科技股份成立于2009年,作为专注于汽车产业全媒体数字与交互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伊始就定位于汽车行业数字化与智能交互产品服务,通过技术研发与针对汽车不同品牌产品的定制应用为汽车行业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创新数字化产品。

公司首先向学生展示了其制作的代表产品,其次介绍了公司的定位和主营业务范围,然后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部门分工与岗位需求信息。公司的岗位需求与动漫制作技术、软件技术专业的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向高度契合。王总经理非常认可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也表示了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热情欢迎学生赴企业实习。

通过本次参观,学生了解了行业动态,对所学专业将来从事的岗位和工作环境有了初步的认识。公司也为学生提供了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相信校企双方综合各自优势,定能培养出更高质量的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