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2-509教室举行了“青春榜样故事会,党员学长(姐)有话说”主题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17专接本班正式党员曹营利、16物联网应用技术3班预备党员赵佳豪和17动漫制作技术班发展对象金旻、孙晓雯同学担任主讲人,分别讲述了他们各自的青春故事。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颜娟老师主持了活动。

曹营利同学是学院15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通过专接本获得了苏州大学的自考本科学历。她热爱学习顽强拼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去年12月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并于近期考上了江南大学的硕士研究生。赵佳豪同学在校期间曾在校锐角创业社和院学生会担任学生骨干,于去年6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目前通过专转本考入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旻、孙晓雯同学获得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VR赛项一等奖,并于近期通过了党员服务中心举行的发展对象培训。

  几位同学在思想进步、能力锻炼和专业发展方面具有各自的闪光点。他们用精心制作的ppt热情分享了入党信念、转本经验、考研历程和竞赛心得,为学弟学妹们指明了成长方向,带去了启发和鼓励,是同学们心中不折不扣的青春榜样。

    此次活动是毕业生党员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益尝试,有效汇聚起接续奋斗的青春力量,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