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职业大学假期学生留校住宿安全协议书


甲  方:苏州市职业大学

乙  方:                 身份证号:

为加强假期留校住宿学生的管理,规范学生的行为,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暂行规定》和《苏州市职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签订本协议。

一、甲方对假期申请留校住宿的学生实行审批备案制度。凡假期自愿申请留校住宿的学生,应符合学校规定假期留宿的条件,告知家长后方可向所在系(部)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苏州市职业大学假期学生申请留校住宿审批表》。经系(部)审查核准后签订本协议,汇总后报学生处、保卫处备案。

二、乙方基于原因,乙方自愿申请办理假期留宿手续,愿意在甲方安排的宿舍里住宿。

三、乙方承诺在假期自愿留校住宿期间履行以下责任和义务:

 1、保证申请留校住宿理由的真实,假期留校住宿一事已告知家长。自行承担因申请理由不实或未履行告知家长义务的一切后果。

2、服从学校的统一管理和住宿安排,承担擅自变更住宿所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觉接受学校安全管理,服从宿管部门的管理,自觉遵守作息时间。

3、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及宿舍管理各项规定,遵守公共秩序,维护学校声誉和大学生的自身形象。

4、在假期留校住宿期间,自行承担安全责任。在住宿场所内外发生的安全责任事故与甲方无关。

四、甲方享有以下权利和义务:

1、根据乙方申请,负责统一安排乙方假期的住宿;

2、不定期检查乙方履行本协议的情况。如发现乙方违反协议,有权取消乙方留校住宿的资格,责令其立即回家。

五、本协议一式三份,自签字盖章之日生效。甲方与乙方各执一份,宿管部门备案一份。  


甲方代表:                       乙方:

(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