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2019年,计算机工程学院新生录取人数再创新高达到898人。为顺利完成迎新工作,学院成立了专门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确保了迎新各环节服务周到、责任明确、秩序平稳,最终圆满完成任务。898名新同学加入到计算机学院的大家庭,开启了人生新航程,也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带来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常态化迎新,聚力精准服务。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便投入到紧张的迎新筹备工作中。参照既往的成功经验,召开了新生班主任培训会、班主任助理培训会和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对注意事项、权责分工做了明确要求和集体动员,建强配齐了师生迎新队伍。

人性化迎新,解决个体困难。自暑假期间,学院迎新QQ群就不断传来新生的各种咨询,辅导员和班主任助理主动对接,分类为新同学答疑解惑。9月份以来,院学工队伍更加抖擞精神,以新生满意为标准,为他们提供助学贷款、住宿调整、选课指导等一系列精准服务。

大数据迎新,彰显专业优势。学院对新生群体提前做了深入的大数据分析,从师资配备、实训室管理、专业建设、学工服务等各方面做了提前准备,尽量对迎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理,确保新生能快速高效地步入大学生活。

以“心”迎“新”,服务为本。祝愿2019级莘莘学子,与学院同成长、共命运,共同谱写新的、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