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陶亦亦到计算机工程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18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副校长陶亦亦来到计算机工程学院,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内设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党课。

陶亦亦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育人之责”党课主题 ,按照“四个讲清”要求,从“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和“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做好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诠释。

      陶亦亦带领与会党员干部学习回顾了中国近现代发展史、党史,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历程,谈了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

陶亦亦结合前期在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强调建设一流品质高职院校,要聚焦立德树人,始终树立以学生为中心,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聚焦提升生源质量,要构建有竞争力的专业建设体系,优化专业设置和课程建设。他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定要学深悟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重要论述,结合学校建设一流品质院校的目标,深化改革、破解难题。


最后,陶亦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全方位检视问题,进一步深化落实整改,将主题教育做细做实,学院党员干部要立足于教育事业,不断努力前行,履行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担任,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