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首批返校工作落下帷幕,返校学生的生活、学习、健康状况牵动着学院领导的心。415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李金祥、总支书记张震等院领导带领部分辅导员、班主任等来到宿舍,走访慰问了首批返校报到的学生。

走访中,学院领导和老师看到了学生在宿舍中通过电脑、手机设备在线观看直播课程,不时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互动;没有课的学生也在自己宿舍中或上网,或看书,或休息,秩序井然。李金祥院长向学生详细了解了宿舍卫生安全状况以及个人防护物品发放的情况,叮嘱他们特殊时期要做到勤通风、勤洗手、不聚集、戴口罩;早睡早起,不熬夜,按时作息。张震书记希望同学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继续配合做好每日健康申报等工作。曾海副院长特别关心学生线上课程学习情况,仔细询问了学生在线学习相关的情况。对于部分学生热衷电脑游戏的情况,叶良副院长积极予以引导,要求同学们珍惜时间,树立目标,打牢专业基础。学生们纷纷表示,理解学校在非常时期采取的封闭管理措施,逐步适应了线上学习模式,并会按学校的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持环境卫生通风,不给疫情防控增加压力。

宿舍是最小家,安全防“疫”靠大家。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一如既往坚决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携手抗疫,用爱筑牢“防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