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工会举办“抗击疫情,最美教师”三八妇女节活动


38日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举国上下奋力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学院分工会积极贯彻落实学校防疫有关措施和安排,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和线上教学特点,因地制宜组织学院女教师开展了“抗击疫情,最美教师”妇女节活动,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特别的“三八”节日。



活动号召全体女教师在疫情防控中立足本职,展现巾帼作为。活动时间从217日第一节线上网课开始,一直延续到学校恢复线下授课为止,将在家“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不停工”过程材料提交展示,包括一张网络上课彩照、一个微课(视频)、一节课的教学设计(文档)、一节课教学内容(PPT)等。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女教师们的热情参与,大家踊跃提交作品,共收到参赛作品60余份,参赛作品体现出女教师们教书育人、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精神风貌,她们心系学生,积极投身“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利用各种网络平台开展网络授课,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