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华为ICT精英认证订单班正式启动

92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与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华为ICT精英认证订单班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在信2-412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李金祥、副院长曾海、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校企合作部江苏运营部经理杨丽华、华东区江苏客户经理陈文洋、资深讲师徐兴顺等出席启动仪式。


李金祥院长、杨丽华经理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对本次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启动表示祝贺,并殷切期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订单班的学习,真正掌握网络工程项目中的知识和实战技能。学生代表也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企业的职场规范,保证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经过前期的申报备案、教学方案制订、企业宣讲和学生选拔,本次订单班由来自18网络技术3个班的35名同学构成,他们将在企业资深讲师的实战指导下,感受企业文化,学习中小型企业网络架构,学习基于可管理性、安全性、可扩展性组建中小型网络,使用静态路由、OSPFGREIPV6STPMSTP等协议进行组网等知识和技能,并在完成学习后免费参加华为认证网络工程师-HCIA数通课程的认证,实现以证代考、课程替换和学分获取。


本次订单班的启动,符合国家对职业教育“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的要求,是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校企共育ICT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