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学院科研竞争力,推进科研创新工作,1014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在信知楼2-509智慧教室召开。科技处处长姚金凤、副处长鲜学丰、学院院长李金祥、副院长叶良、科研平台及团队负责人和部分成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姚金凤对计算机工程学院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分析了目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 一,科研水平是学院综合实力的体现,更是教师自身发展的需要;二,青年博士教师,要充分创造条件,利用好校内外资源,加强省自然科学、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三,学院可为科研平台及团队的建设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省无线传感器网络关键技术研究科技创新团队、校智能交通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平台等在建科研团队和平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平台或团队目前已取得的成果和进展情况;之后,团队成员纷纷讨论了目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后续工作计划。

后续,学院将继续以科研平台及团队为抓手,加强对科研工作的支持,并形成定期沟通与推进机制,加强高层次科技成果的培育、加强知识产权转化、加强社会服务,为学校科技创新服务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