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生态企业苏州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春、总经理助理王静静,苏州核数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敏等三人至计算机工程学院讨论企业学院近期工作,受到了副院长曾海和叶良的热情接待。

   苏州思必驰是苏州市人工智能职教集团的常务副理事长单位,CTO周伟达为我校江苏省产业教授,企业与学院大数据技术应用专业开展了多维度的深度合作。

   2020年计算机工程学院与思必驰及其所属生态链公司签署了人工智能语音识别、人工智能图像标注等多个横向合作项目,各项目在校企合作混编师资团队的努力下进展顺利。本次工作例会上双方总结了之前的工作内容,研究了苏州市优秀企业学院的评选指标和2021年人工智能职教集团的工作思路,确定了苏州方言人工智能语音识别项目的合作意向。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思必驰企业学院将重点面向人工智能语音应用领域,继续校企融合共育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校企合作开展技术服务,助力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