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CCFVC)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工作组成功举行了首届选举,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组长、副组长和秘书人选。我院院长李金祥教授任组长,物联网技术系张燕副教授任工作组秘书。

        本次选举由CCFVC主席王公儒主持,选举开始前发布了《CCFVC专业工作组管理办法》和候选人信息。选举开始后,首先由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并回答组员的提问,然后由工作组成员积极行使权力投出庄严的一票。本次选举工作由CCFVC副主席董本清和秘书长安淑梅监督。受疫情影响,本次选举采用线上会议进行。

        本次成功选举标志着CCFVC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工作组的正式成立,同时也标志着工作组以全新的姿态开始探索和服务于CCFVC信息安全与管理相关专业建设和“三教”改革,为高等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提质赋能,为行业、企业、学校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相信工作组在CCFVC支持和鼓励下定会取得突出成绩。同时,我院也将继续加强与CCF的全方位合作,产教科融合培养“高品德、高技能、高适应”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