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苏州市人工智能学会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

 

1226日,苏州市人工智能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苏州市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吴中区迎春路38号希尔顿欢朋酒店顺利召开。大会以“才聚吴中·赋能智造”为主题,由苏州市人工智能学会主办,苏州科技大学、江苏大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吴中区科技镇长团承办。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倪志强主席、苏州科技大学副校长崔志明教授应邀到会并致辞。

大会对获得2020年度苏州市人工智能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和个人进行表彰和颁奖。我校与华东师范大学、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复杂动态环境下云边端一体化安防关键技术及应用”获人工智能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大会邀请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研究专家和企业技术专家进行报告。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江南大学吴小俊教授作了“深度学习:欧式空间VS黎曼流行”主题报告;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清华大学赵千川教授作了“基于群智能的建筑节能技术”主题报告;国家教学名师、浙江工业大学王万良教授作了“人工智能研究进展与人才培养”主题报告。

我校市人工智能学会监事委员会主席张欣、理事李金祥、汪义旺及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吴彩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