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曾海,物联网技术系副主任谭方勇走访了我校校企合作单位苏州市蓝皓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王涛董事长、白云总经理以及业务总监周佳热情接待。

王涛介绍了公司在系统融合、网络安全以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周佳总监介绍了公司在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的工作,从企业角度对信息安全人才的岗位素养培养提出独到见解。

曾海代表学院对公司本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校地合作的主要情况和相关合作制度,对后期双方进一步合作开展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提出了参考意见,邀请王涛作为技术专家来校共同研讨科研和产业的结合;谭方勇结合当前学校课程思政的课程建设需求,提出了双方共同开发融入课程思政内容的网络安全课程和教材。

本次走访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在2021年的主要合作工作,双方共同约定了近期要开展的三项主要活动,确定了准备开展合作的课程领域,双方将以校企合作共赢为宗旨,创造更多更好的校企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