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日下午,苏州闰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捐赠设备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信2-403会议室举行。苏州闰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华、副总经理孙朝阳、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鲜学丰、曾海、物联网技术系副主任谭方勇以及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谭方勇主持。

鲜学丰首先代表学院向闰元公司的设备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两位企业老总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师生的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及企业的支持,本次捐赠不仅对今后学院的教、科、研工作有很大帮助,更希望这是双方校企合作的新起点。闰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捐赠的设备全部由公司研发团队自主研发,意义非凡,学院将利用好企业提供的设备资源,在教学过程中优先使用,也期待未来能与企业有更深入的合作。  

徐建华和孙朝阳分别从智能家居和5G技术两大方向介绍了企业的研发内容。徐建华表示,通过捐赠的方式回馈学校是公司做的很有价值的事情,希望今后与学校在项目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随后鲜学丰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设备捐赠,并与企业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谭方勇建议专业教师能通过企业参观交流,进一步熟悉企业研发内容;企业专家也能常来学校为学生传授技术,期待未来校企双方携手互助,进行产学研等多层次的深度合作,真正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