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融合共建,提升毕业生质量和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318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曾海、物联网应用技术系副主任谭方勇、支部书记刘刚一行赴就业实习基地和党建共建单位江苏天创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天创信息安全学院年度工作例会。学校一行受到了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孙玉叶的热烈欢迎。

江苏天创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企业学院-天创信息安全学院的依托单位,多年来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技能竞赛、社会服务、支部共建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合作,本次召开2021年度天创信息安全学院工作例会,双方就2021年计划在党建思政、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双师基地建设等方面拟推进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天创职业培训中心经理房秀娟介绍了天创公司党建工作的思路、方法和取得的成效,刘刚就双方党建结对创新工作的想法和思路与企业进行了探讨,表示双方应更进一步深化和加强党建共建上的合作。曾海就产教融合方面今后工作的计划和思路和对方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以党建为引领,结合校企双方发展的需要,在师生培养、课程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力争创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