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加强物联网应用技术系党支部与江苏天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建联系,523日,两个支部一同前往张家港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和双山岛渡江战役纪念碑前开展“重温百年历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心瞻仰了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中革命先辈们的照片和遗留物品,回顾峥嵘的革命岁月,聆听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难时刻,英勇的沙洲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军民携手,前赴后继,为祖国的独立、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作出了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和惊泣天地的巨大牺牲。大家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和平,在教育岗位和科技领域为祖国的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大家又前往双山岛渡江战役纪念碑。双山岛是人民解放军渡江战役最东端战场,是战役胜利的重要突破口。在纪念碑前,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震、物联网技术系支部书记刘刚敬献花篮,缅怀先烈。面对宣誓墙,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不忘过去,牢记历史,同时也激励我们要勇攀革命前辈的精神火炬,扎实工作,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