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做好毕业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走好迈出校园的重要一步,625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信知楼1412教室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震、学生党支部书记严立艳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教育活动。  

张震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学好百年党史,增强党员意识“的党课,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毕业生党员是全体毕业生中的先锋和楷模,形式上入党是一时的,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的,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履行好党员责任和义务,坚持党性和原则;希望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后始终珍视党员身份,始终在自身思想、自身能力、个人发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希望毕业生党员在工作岗位上遵守职业道德,继续做好榜样和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全体毕业生党员观看了学生党员李子龙拍摄的《学史鉴往守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共同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是及时和必要的,要深入学习和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在含义,通过学习党史充实自己,勇敢承担责任,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己的素养和能力,无论处在什么环境,都要不忘初心,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在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管理月,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还举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毕业生党员参加线上“四史”教育电影课主题党日,组织毕业生党员参加志愿服务,组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后续服务团队,切实推进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