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与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讯方)合作开展的“华为云计算”课程答辩汇报及竞赛颁奖典礼在学院会议室举行。

参加本次课程学习的19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全体同学、来自企业的专家和学校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答辩汇报活动。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鲜学丰、深圳讯方华东区总经理何小春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致欢迎辞,双方回顾了校企合作的历程,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展望。

   

本学期前八周,19网络技术3班全体参加了“华为云计算”校企合作课程学习。学习完成后同学们收获满满。为了对学习成果进行展示和汇报,校企双方从全班同学中精选出三个团队进行答辩汇报。三个小组均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分别选取了虚拟私有云、云硬盘和云服务等三个内容做了精彩的PPT讲解。

经评委现场打分,杨正文同学团队在讲解时善于讲解技术、与观众的互动情况良好,最终获得了一等奖。校企双方专家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的校企合作课程采用项目化教学方式。学生通过充分的项目实践,理论知识得以拓展,实践技能的得以提高,还充分锻炼了学生的交流沟通能力,为将来的实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