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曾海、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尚鲜连、骨干教师陈静、王芳、董虎胜等一行5人走访了苏州云联智慧信息技术应用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兼我校省产业教授高苏新、人事部经理洪美娟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苏州云联智慧信息技术应用有限公司与我院已有多年的校企深度合作,高苏新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发展目标、新开发的项目和新成立的产业大脑研究院等,对以往的校企合作模式和成果表示认可,对我校毕业生质量表示赞赏。曾海就学院当前的人才培养、双师建设、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社会培训、课程开发等方面和公司领导进行热烈的研讨。本次交流落实了下一步双师基地的具体执行任务,邀请产业教授进校园,推进产业教授工作进程,同时为软件技术专业、动漫专业和VR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提供了新思路。双方商定后续软媒系的三个专业学生的实训、毕业设计作品等和公司的新项目均能密切融入。会上曾海代表学校向企业颁发了“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牌匾。

本次走访是“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落实,有效促进相关专业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对焦地方经济发展,更好地为地方企业培养合格的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