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日上午,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华东华北区域总监龚剑一行2人来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曾海、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尚鲜连、骨干教师滕刚等相关教师接待交流。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与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已有多年的合作,双方就目前微软新技术与高职软件技术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曾海副院长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院软件技术、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专业的建设情况,以及学校校企合作的宏观政策。龚剑总监介绍了微软(中国)最先进的技术、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Azure云计算服务、微软培训认证及相关课程、微软技术服务等。本次交流是继校企微软技术实践中心合作的进一步落实,双方商定后续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培训认证、课程共建等方面持续开展工作。

本次交流活动为计算机相关专业师生引入微软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和课程,帮助师生更新知识,不断跟上科技革新步伐,扩大国内和国际视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