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1 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

NCRE考务系统考生网报手册 _66考次.docx

NCRE考生报名流程.mp4


接省市考试院通知,20229月(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24日至26日举行,现将我校考点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等级(类别)、考试时间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二级,均采用无纸化考试。

考试时间为2022924日至26日,首场考试于2022924日上午8时开考。

二、考试报名

1、统一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ncre-bm.neea.cn(公网)或https://ncre-bm.neea.edu.cn(教育网),选择“江苏省”进行报名。报名方式实行考生自主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2、报名时间:20228299:0020229623:00接受考生网上报名。受疫情影响,我校考点实行封闭管理,只接受本校学生报名。特别说明:我校苏州市职业大学考点(考点代码为320207

3、考生必须在填报信息后规定时间内登陆系统进行缴费,如24小时内未支付、未锁定,将会被系统自动删除。

4、考生上传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照片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彩色,最小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照片要求存储为jpg格式,照片大小:20-200KB。照片将用于合格证书,考生应上传本人清晰、正置的照片,上传的照片不合要求或无法确认为考生本人的,将无法参加考试。

三、考试费用

根据省财综〔2013103号《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物价局关于公布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通知》精神,全国计算机等级报名考试费(含证书费)为:1270元/人。

四、健康情况声明书打印填写

考生须提前了解江苏省疫情防控政策,并确保自己符合相关要求。江苏省将在考前适时发布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jseea.cn)、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及时了解并严格遵守考试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见附件1,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五、准考证打印

202291909:00之后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助打印准考证。

六、其他

12022年,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进行NCRE电子证书试点,所有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下载电子证书。考生如需纸质证书需在报名时提交申请。

2、按照省市考试院通知,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正常报名,如因疫情等不可控因素无法开考,可申请退费。

3、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合格证书丢失、破损等需要补办的,可自行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 补办合格证明书页面(http://bbhgzm.neea.edu.cn)申请补办,合格证明书与合格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4、考生如在报名缴费期间和准考证打印期间遇到缴费及系统相关问题,可拨打66507353华老师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