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物联网技术系副主任谭方勇走访了我校校企合作企业苏州联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聂占猛、我校19物联网应用技术毕业生左煜杰和管辰乾一起参加了交流。聂占猛对学校前来企业交流表示欢迎,对公司在电网智能控制领域的业务做了介绍,对学校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表达了谢意,希望今后学校能够为企业持续性地输出专业人才。谭方勇对公司能够与学校合作建立校外实训基地并接收我校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希望今后能够与企业进一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资源开发、科研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谭方勇还了解了两位同学在公司的发展现状,对他们成长为公司业务骨干表示赞许,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精神,踏踏实实做好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交流结束后,双方还进行了校外实训基地的授牌仪式。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也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为今后的专业建设与改革提供了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