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给20级毕业班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切实落实推进就业相关工作。1026日下午,江苏迈其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刘晨宁、人事部经理凌志辉等一行5人应邀来校,针对物联网技术系学生开展了传统数通与新数通的更新迭代讲座及校园招聘宣讲会,20计算机网络技术1234班和20物联网应用技术12班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和招聘活动。

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由我校校友、公司产品经理刘晨宇进行技术讲座和就业宣讲。刘晨宇以自己的就业故事、计算机工程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故事为例,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把目光放长远,同时也告诫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不可好高骛远、脱离实际,要将自身实际情况与目标相结合。第二个环节,由公司人事部经理凌志辉做宣讲招聘。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宣讲过程中,他还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学生们也主动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情况。活动最后,他鼓励毕业班学生们努力学习、正确择业,希望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更好地去适应用人单位的需求,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历练完善自己。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计算机行业的发展状况和市场招聘的相关事项,多名同学表达了去企业工作的意愿,在人事部的协助下,公司工作人员井然有序进行了招聘会的面试工作。

江苏迈其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在信息安全领域,是全面专业的信息安全服务商。公司始终走在信息安全技术的前沿,及时发现最新的安全隐患,掌握最先进的信息安全技术。不断提升信息安全技术、知识水平,结合多年的信息安全实施经验,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最全面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与众多国内外一流的信息安全厂商强强联手,业务覆盖金融、政府、能源、教育、科研、交通、医疗、制造业等众多领域,公司连续多年保持市场销售额100%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