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提供就业指导服务,1026日下午,苏州市龙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业务部负责人潘航宇经理等人应邀在线上举行了针对软件技术、动漫制作技术、虚拟现实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专业学生的“AI-TestOps云平台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UI功能自动化测试工具)”讲座,并同步开展了校园宣讲招聘会,20级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线上讲座和宣讲招聘活动。

龙测科技(苏州)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一站式软件自动化测试的工具提供商,公司产品研发团队由留美软件测试师江帆博士主导,团队成员来自微软、华为等企业,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软著发明专利等共计22项。对于UI功能测试,公司创造性的提出AI+机器人+模型(ARM)技术来构建稳定快速的测试工具,即AI学习生成业务流程图。测试用户进而组合流程图成为积木图,进而机器人通过视觉和机械化方式稳定执行。因此我们能快速、高效、低成本的完成.EXE应用程序、WebiOS/安卓应用、小程序、混合应用的自动化UI功能测试。

公司业务部负责人、我校校友潘航宇经理对公司产业结构、企业文化、公司技术进行了讲解,通过主题讲座,同学们了解了目前软件测试行业的增长需求,对岗位需求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初步学习了龙测科技的UI功能自动化测试工具的操作流程。潘航宇还就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认准目标努力奋进,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砥砺前行。活动过程中,线上同学们与用人单位互动交流热烈。

此次宣讲招聘会,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目前的行业发展现状和就业相关事项,会后同学们对活动表示很满意,希望能多提供这样的机会,不少同学表达了去企业工作的意愿,进行了线上简历的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