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服

计算机工程学院科研骨干走访姑苏实验室

923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走访参观了姑苏实验室。参观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协会苏州分会组织,我院刘昭斌教授、杨元峰副教授等多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

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作为江苏省级实验室,成立于20206月。实验室规划总投资200亿元,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占地500亩,以材料科学领域中的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江苏经济发展重大需求以及未来科技革命的前沿技术为“三大重点”,汇聚国内外技术前沿的一流科学家、学科领军人才和科研团队。

本次活动议程分为三个阶段。活动开始由CCF苏州分部秘书长王涛和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李顺峰部长致辞,并介绍了姑苏实验室建设背景和建设理念等基本情况

接着,在姑苏实验室挂职的计算机工程学院教授方立刚的带领下,参会嘉宾们参观了姑苏实验室并介绍了实验室概况。

最后,嘉宾们围绕计算机在材料科学研究中的应用深入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很好的创新想法与合作建议